红警呀

《上瘾》读后感

看了好久好久,终于把这本小说看完了。他们两个真的是宇直啊,宇直啊。看他们两个谈恋爱,我觉得还他妈有点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但其实我又觉得有点别扭,因为先看的剧版,所以看小说会觉得哪里有一点怪怪的,当然没有不喜欢演员的意思。只是想象力有点受阻而已。

从他们的感情里,我更多的是看到了社会对男同的一种不认可,重点可以从顾海父亲的态度里看出,虽然后来他父亲也释怀了。但是前面他们两个人感情中很大的一个墙壁的确来自亲人的反对。

让我觉得很失望吧,我知道我们国家大陆地区还是对他们这样的群体多多少少很排斥吧,但我真的很喜欢男生和男生之间的感情。我觉得很纯粹很干净很简单,当然是在他们互相爱护的基础上,我并不觉得同性恋有什么不好,我也并不觉得异性恋高贵在哪里,只是因为喜欢而已,只是因为爱而已,没有那么龌蹉和不堪吧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