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警呀

《唇枪》读后感

熬了四个小时,看完了。要说是什么样的感受,就是很刺激的同时又觉得哪里有些别扭。可能我还是有点不太能接受这样的一个设定,但是他有的确更加丰富了刑鸣的人物形象,他很固执,从固执的想要寻找真相,固执的想要把节目做好,固执的想要得到他想要的东西。

而虞仲夜一直都明白,都没有说破,他看着他们主动爬上他的床,他渐渐的顺着他的意思,让他按照自己的想法来,他永远都是那个在背后收拾烂摊子的人吧。

我很喜欢作者对他们两感情上的描述,那是一个很曲折的过程,我看到了刑鸣对自己的鄙夷,对这份感情的不确定,否定和嘲笑,他以为自己只是他很多人中的一个,所以他前期不敢做太多,不敢说太多,他怕自己很快会被遗弃,我有时也很心疼他的这些想法。对于虞仲夜,我更多的是看不透,可能是我看的不太仔细吧,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开始转变想法,喜欢上的他,或许是那一次说“我后悔了”,还是更早,但是我能感受出他给的爱更多是默默付出的那种吧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